新浪体育 西甲

3800万买进3.32亿卖出!欧洲第一黑店是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夺冠,并且在欧冠联赛杀入四强之后,摩纳哥队在本赛季却注定将大变样。而在连续高价卖出多名球员之后,他们也成为了欧洲第一的黑店。

早在今夏转会市场刚开之际,队内的中场核心贝尔纳多-席尔瓦就以5000万欧元的身价被卖到了曼城。而葡萄牙人3年前加盟摩纳哥时,身价只有1500万而已。

随后,后腰巴卡约科也加盟了切尔西,切尔西为他付出了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要知道他当年加盟摩纳哥时仅仅只用掉了800万欧元。几天后,边后卫本杰明-门迪也去了曼城,身价则是5700万欧元。而仅仅1年之前,他加盟摩纳哥时的身价只有1500万。

最后,也是最高潮的结局,无疑就是是姆巴佩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姆巴佩加盟。PSG将在租借1年之后,以1.8亿欧元买断姆巴佩。更令人吃惊的是,姆巴佩是摩纳哥自己培养的球员。也就是说,摩纳哥俱乐部在姆巴佩身上的利润,就是1.8亿欧元!

3800万英镑引进,3.32亿欧元卖出,光是这4笔转会,摩纳哥的利润就达到了令人瞠目的2.94亿欧元。当然,这还不算几名替补的转会。比如热尔曼以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马赛,后者也是先租后买,而热尔曼也是摩纳哥的青训产品……一个夏天狂赚超过3亿欧元,这恐怕是前无古人了

“我们不是皇马或者曼联,出售球员是获得资金的最快方式。违背球员的意愿而强行把他们留下,也是不可能的,拥有最终决定权的不是我们。”老板迪米特里-莱博洛夫列夫在谈到俱乐部的经营政策时,如此说道。

(比切多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