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根廷挖走西甲神帅条款曝光 18个月分期150万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阿根廷国家队终于迎来了新主帅——桑保利,不过他们为此欠下了一笔违约金:150万欧元。

此前,阿根廷足协与塞维利亚达成共识,桑保利提前与塞维利亚解约,他将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新主帅,6月1日正式签署文件。

阿根廷希望得到桑保利,这是人尽皆知的消息,不过塞维利亚方面不希望低价放走桑保利,最终阿根廷足协同意支付桑保利的违约金,不过以分期的形式支付。从今年6月开始,到2018年12月结束,阿根廷足协将向塞维利亚分期18个月支付桑保利的150万欧元违约金。塞维利亚接受了阿根廷足协的分期支付方式。

去年夏天,塞维利亚迎来桑保利,这名阿根廷籍教练帮助塞维利亚赢得联赛第四,锁定了下赛季欧冠席位,同时带领塞维利亚晋级欧冠16强。桑保利曾在执教智利期间,击败梅西的阿根廷,赢得了美洲杯的冠军。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塞维利亚的新任主帅将是贝里佐。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