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三支降级球队全部产生 你最遗憾哪队降级?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甲第37轮战罢,本赛季的西甲形势渐渐明朗,三只降级的西甲球队已经全部产生。

此前,奥萨苏纳、格拉纳达已经早早锁定了降级名额,谁会成为第三支降级球队?答案最终在第37轮揭晓。本轮比赛开打之前,存在降级危险的球队有莱加内斯、希洪竞技以及拉科鲁尼亚。不过,莱加内斯、拉科鲁尼亚的领先优势明显,因此一场平局确保他们成功上岸。

本轮比赛,莱加内斯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最终,齐曼诺夫斯基第61分钟的进球,帮助莱加内斯拿到了宝贵的一分,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希洪竞技4分,保级成功。

拉科鲁尼亚面对比利亚雷亚尔,两队90分钟内战成0-0,拉科鲁尼亚取得宝贵的一分,领先希洪竞技3分,因为相互战绩拉科鲁尼亚占优,提前保级成功。

希洪竞技虽然客场击败了埃瓦尔,但是因为分差相差太大,无奈提前一轮降级。

本赛季降级的西甲球队:希洪竞技、奥萨苏纳、格拉纳达。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