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格拉纳达为保级二度换帅 阿森纳名宿亚当斯上任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西甲格拉纳达俱乐部官方宣布,赛季初接任球队主帅一职的阿尔卡拉斯正式下课。同时也宣布了继任者:在球队股东当代明诚任职的阿森纳名宿托尼·亚当斯,成为新任主帅。

这一次换帅,已是格拉纳达本赛季第二次换帅。西甲联赛6轮过后,格拉纳达2平4负,刚刚在去年夏天上任的前巴列卡诺主帅赫梅斯就被解雇。此前曾两度执教格拉纳达的阿尔卡拉斯随即上任,1995年,阿尔卡拉斯的教练生涯就在格拉纳达开启。而这一次上任,也是阿尔卡拉斯第二次为格拉纳达救火,2012-13赛季,他也曾中途接管球队。

不过在阿尔卡拉斯上任后,格拉纳达依旧难求一胜。直到12月初,才在国王杯首回合对决中主场战胜奥萨苏纳,并在随后爆冷战胜势头正劲的塞维利亚。联赛进入下半程后,格拉纳达在主场赢下三场胜利,令人一度看到了保级希望,但进入3月之后,四连败的战绩使得保级形势愈发严峻。上轮输给巴伦西亚后,格拉纳达仅积20分排名倒数第二,比少赛一轮的倒数第三希洪少2分,距离倒数第四的莱加内斯则有7分之多。这场失利,也令俱乐部下决心解雇阿尔卡拉斯,后者第三次从格拉纳达离任。

西甲的剩余赛程,对于格拉纳达而言更是不容乐观。塞尔塔、塞维利亚、皇家社会、皇马和西班牙人全都位于积分榜上半区,只有在马拉加和副班长奥萨苏纳身上,才有相对较大的拿分可能。面对保级压力,亚当斯任务艰巨。

附:西甲联赛积分榜后6位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