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死敌怼西甲官推:梅西信仰?我们多神论…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西甲联赛第28轮,巴萨主场4比2战胜巴伦西亚(战报/综述),在积分榜上紧追榜首皇马。本场比赛,巴萨343阵型的缺点被巴伦西亚充分利用。帮助芒加拉完成破门的角球,是由穆尼尔的反击创造,而后者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入的进球,也充分利用了巴萨三后卫间的空档。

三后卫固然在防守上有一些缺点和劣势,恩里克和安蒂蒂在赛后也都承认,这样的阵型增加了失球的风险。防线已然难以零封对手,巴萨可以倚仗的,则是明星球员的力量。苏亚雷斯先是利用一次界外球低射远点破门,梅西随后又打入了一记点球。第52分钟,梅西起右脚打入球门近角,助球队再次超出比分,也奠定了巴萨本场比赛的胜局。

在打入这粒进球后,梅西在西甲射手榜上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以25粒进球排名第一,队友苏亚雷斯以21粒进球排名第二,C罗凭借19粒进球排名第三。算上西班牙超级杯上的一粒进球,梅西本赛季各项赛事的进球数也达到了41个,而在本场比赛攻入两球的梅西,已经是第100次为巴萨梅开二度。

今年六月,梅西就将满三十周岁,但他状态依旧神勇,屡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挽救危局。赛后,恩里克也禁不住猛夸梅西,“能够享受梅西的表现,实在是太好了。这不但是巴萨球迷的幸运,对于所有热爱足球的人们而言,都是一种享受。”而西甲联赛官推在赛后也更新了一张图片,并配上文字:在巴塞罗那,梅西就像是信仰一般的存在……

不过这条消息,引起了同在巴塞罗那(Provincia de Barcelona)的俱乐部西班牙人的些许不服气。没过多久,西班牙人官推也更新了一组照片,这其中,塔穆多刚刚洞穿了巴尔德斯的小门。西班牙人回应道:不严谨呀,La Liga的朋友们,在巴塞罗那,我们可是相当多神论的……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