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八强恐上演西甲内战!皇马打巴萨?有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连续四年,巴萨、马竞、皇马同时晋级欧冠八强,而他们在八强相遇的可能性很高很高。

2015-16赛季,欧冠八强则上演了西甲内战,最终马竞两回合3-2淘汰了巴萨;2014-15赛季,欧冠八强也上演了西甲内战,皇马两回合1-0总比分淘汰马竞;2013-14赛季,欧冠八强依然上演了西甲内战,最终马竞两回合2-1淘汰了巴萨。过去三年里,每一次西甲八强都上演了西甲内战!

概率显示,西甲内战的可能性高达42.86%,而西甲非内战的可能性为57.14%。

从对阵来看,西甲与德甲相遇可能性最高,概率高达68.57%,而尤文、摩纳哥、莱斯特这三强遇到西甲球队的概率为42.86%。

如果要上演两组西甲vs德甲之争,那么概率将至17.14%。

欧冠八强一览:巴萨、皇马、马竞、拜仁、多特、尤文、莱斯特城、摩纳哥。因为欧冠八强没有回避原则,每支球队相遇的概率为14.28%。

可能上演西甲内战的概率:42.86%;

可能不是西甲内战的概率:57.14%;

可能一支西甲队vs意甲的概率:42.86%;

可能一支西甲队vs法甲的概率:42.86%;

可能一支西甲队vs英超的概率:42.86%;

可能一支西甲队vs德甲的概率:51.43%;

可能两组西甲队vs德甲队概率:17.14%;

至少一支西甲队vs德甲队概率:68.57%。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