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门神开挂了!逆天三连扑 全场球迷集体膜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奥布拉克开挂3连扑

在马竞同勒沃库森的欧冠十六强次回合比赛中,马竞门将奥布拉克表现非常出色,力保球队城门不失,并且还在比赛中奉献了三连扑这样的神迹。

比赛第67分钟,吉梅内斯后场传球被断,布兰特中路单刀拿球突入禁区,在点球点前完成一脚推射,奥布拉克神勇地将球扑出,随后右路插上的弗兰德拿球之后再次射门,而反应奇快的奥布拉克再次用自己的身体完成封堵,随后弗兰德调整一下再次左脚打门,而奥布拉克又迅速起身完成扑救,奥布拉克的这次精彩表演,也随着小豌豆的射门偏出而结束。

不到5秒钟的时间,奥布拉克就连续完成了3次扑救,力保马竞球门不失。在看到奥布拉克如此神奇的表现,《马卡报》也忍不住惊呼:“奥布拉克连续奉献神扑!”就在奥布拉克连续神扑之后,全场球迷也集体高呼奥布拉克的表现,为他所折服。

而纵观整场比赛,奥布拉克也是马竞表现最出色的一个,全场比赛他总共6次扑出对手的射门,力保马竞球门不失。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