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别总C罗梅西啦 西甲最有效率的前锋其实是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当谈起谁是西甲最有效率的射手,很多人可能会提起C罗、梅西、苏亚雷斯等人的名字,然而在西甲射手榜上,进球效率最高的球员则是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

为了避免小概率的情况,Fútbol Avanzado罗列了一份出场时间超过500分钟的球员名单,然后根据球员的射门率进行排名(每一球需要进行多少次射门),其中排名第一的则是阿斯帕斯。虽然在西甲进球数上,阿斯帕斯低于梅西、C罗等人,但是效率上而言,阿斯帕斯效率奇高,每3.62次射门就能收获一粒进球。

苏亚雷斯位居第三,每4.06次射门收获一球;梅西位居第14名,每5.2次收获一球;C罗跟贝尔分别位居第26名、27名,C罗每6.81次射门一球,而贝尔则是每射门7次收获一球。本泽马排名第37名,每8.40次射门收获一球。内马尔排名第42名,每10.17次射门收获一球。

皇马前锋莫拉塔排名第10,目前他收获了8粒西甲进球,每4.5次射门收获一球。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