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中国第2人!国青小将将亮相国王杯 PK西甲豪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两点,西班牙国王杯第四轮次回合的一场较量备受瞩目。因为年仅19岁的国青小将双必嘉将代表西乙B球队托莱多亮相,迎战“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届时,他将成为继张呈栋后第二位在西班牙国王杯出场的中国球员。

托莱多是一支西乙B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三,本赛季极有可能升入西乙联赛。面对紧张、激烈的赛程,双必嘉表现出了极强的适应力,用其出色表现征服了主帅,从12月开始,已经连续两轮联赛进入球队18人大名单之中。

在国王杯首回合的较量中,托莱多0比3败输给了对手。赛后,球队主帅明也确表示将在次回合的客场比赛中将给予更多年轻人机会,球队会把重点放在联赛上。与比利亚雷亚尔的首回合比赛中,双必嘉在现场见证了球队的失利。在面对西甲劲旅时,双必嘉也看到了自己与高水平球员的差距。但是,乐观的他表示,有了差距才会有进步的动力和目标。

来到托莱多已经3个月,双必嘉在训练上感觉越来越轻松,和队友也有了更多的交流,已经适应了球队的战术打法。长时间的努力训练和投入收到了回报,有了这次在国王杯亮相的机会。虽然此前在联赛中未能出场,但他已经做好了随时上场的准备。

国王杯开打前,托莱多俱乐部用了将近30多页制作了双必嘉来到球队后的训练报告,内容详细到每个技术动作和身体素质等等。在赛前的训练课上,主帅也确定了双必嘉将登场亮相,能够胜任边锋和中场的他将成为主帅重点考察的对象。(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