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无敌西甲!3年揽尽12冠 皇马巴萨后还有这神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皇马夺2016世俱杯冠军

皇马在世俱杯决赛登顶,银河战舰包揽了2016年三大杯赛的冠军,又一次体现了西甲球队在欧洲乃至世界的统治力。

自从2013年拜仁赢得世俱杯之后,之后3年的世俱杯冠军都属于西甲球队。更为恐怖的一则数据,自从2013年拜仁赢得世俱杯之后,过去3年的12个洲际冠军,全部属于西甲!

2014年,皇马赢得了阔别已久的欧冠冠军,之后在欧洲超级杯击败塞维利亚夺冠,同一年,在世俱杯决赛击败圣洛伦索夺冠。而在过去三年,塞维利亚连续三年蝉联欧联杯冠军,也让球迷笑称欧联杯已成“塞维利亚杯”。

2015年,巴萨赢得了五冠王,除了没有赢得西班牙超级杯,巴萨赢得了那个赛季的西甲、国王杯、欧冠、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巴萨都所向披靡。

今年,皇马复制了2014年的成功,通过三个加时赛,分别击败马竞、塞维利亚以及鹿岛鹿角,赢得了欧冠、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的冠军。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