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35岁老妖单场狂飙5球!欧洲超级前锋有他一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阿杜里斯单场5球回顾

说起当今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的前锋,你可能会想到苏亚雷斯、莱万或者阿圭罗,但是,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夜晚,毕巴前锋阿杜里斯用半场帽子戏法、全场5粒进球提醒你,可千万不能忘了他!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小组赛第4轮,毕尔巴鄂竞技在主场5-3力克根克,主队5个进球全部来自同一个人——阿杜里斯,其中包括3个点球。

现年35岁的阿杜里斯也刷新了欧战单场打进5球的最年长纪录,还成为继1965/66赛季巴萨传奇前锋萨尔杜阿之后,第一个在欧洲赛场上演“五子登科”的西班牙人,打破了尘封51年的纪录。

上一个在欧战赛场打进5球的西甲球员还是梅西,当时是2012年,在巴萨7-1横扫勒沃库森的比赛中,梅西狂飙5球。此外,阿杜里斯还成为欧联杯改制以来首个单场打进5球的球员。

当我们再提到越老越妖的超级前锋,不要只记得35岁的伊布,也要记得同样35岁的阿杜里斯,而就近期的表现而言,阿杜里斯显然要更胜伊布一筹。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