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惊现扑点大神!已扑19粒点球 远超各神|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西甲第7轮,马竞客场挑战瓦伦西亚的比赛,床单军团依靠格列兹曼以及加梅罗的进球,2-0击败瓦伦西亚,不过在比赛中闪光的不是进球的两位法国前锋,而是瓦伦西亚门将迭戈-阿尔维斯。

上半场第44分钟,纳尼禁区内犯规,马竞获得点球,不过格列兹曼主罚的点球被阿尔维斯扑出,巴西门将继续扩大了自己的西甲纪录,一共在西甲赛场扑掉了18粒点球。格列兹曼则继续自己的糟糕点球纪录,西甲4粒点球罚丢3个,3粒欧冠点球,罚丢2个。

然而高潮还在后面,比赛第68分钟,马竞再次获得点球,这一次点球主罚者不是格列兹曼,而是队长加比。但是,加比的点球再一次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巴西门将又一次刷新了自己的西甲扑点纪录:19球!这也是迭戈-阿尔维斯职业生涯,第一次单场比赛扑掉了2个点球。 数据显示,迭戈-阿尔维斯在西甲赛场一共面对了41粒点球,其中扑掉了19粒,扑点率惊人!

上轮联赛,迭戈-阿尔维斯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西甲纪录,在与莱加内斯的比赛中扑掉一粒点球,超越苏比萨雷塔的16次扑点纪录,成为西甲第一扑点王。

西甲扑点王:

1。迭戈-阿尔维斯(阿尔梅里亚、瓦伦西亚)41次面对点球 19次扑出 (0.463)

2。 苏比萨雷塔(毕尔巴鄂、巴萨、瓦伦西亚)103次面对点球 16次扑出 (0.155)

3。布约(塞维利亚、皇马)70次面对点球 15次扑出 (0.214)

(平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