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当世名将:我要并肩梅西C罗 他已是世界第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当今足坛的“当红小生”格列兹曼表态称,他要力争和梅西、C罗平起平坐。

梅西C罗已统治足坛多年,分享了过去八年的金球奖,如今,格列兹曼希望挑战他们的统治地位。“我想和梅西、C罗平起平坐,”格列兹曼接受《卫报》采访时表达了雄心壮志,“我想尽可能的接近他们的水平,并赢得很多冠军。”

“我的目标是成为最好的。”

25岁的格列兹曼这两年的上升速度极快,已经成为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在夏天的欧洲杯上,他和法国队打进决赛,虽未能夺冠,但他个人拿到了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双料荣誉,被很多人视为梅西、C罗之外最好的球员之一。

谈到俱乐部生涯,格列兹曼认为,自己无需转会,在马德里竞技就能实现梦想。“我个人认为,这是一家能赢得一切的俱乐部,我想和马竞赢得冠军。”

“我们有赢得西甲和欧冠的欲望,我会为球队贡献一切,这个赛季,我们会变得更好。”

(向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