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3100万欧签欧联杯冠军射手4年 DC回归无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马竞3100万欧签约加梅罗

北京时间7月30日,上赛季欧冠亚军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塞维利亚达成协议,法国射手凯文-加梅罗正式加盟球队。根据媒体报道,马竞为引入加梅罗花费了3100万欧元(2700万英镑),后续还将支付500万欧元。此外,马竞小将比埃托也将作为筹码被租借至塞维利亚。加梅罗与马竞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随着加梅罗的到来,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回投马竞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作为塞维利亚的当家射手,加梅罗跟随球队完成了欧联杯三冠王的霸业。上个赛季的欧联杯决赛,正是他的扳平进球吹响了反攻利物浦的号角。在西甲效力3年,他总共为塞维利亚攻入67球并贡献17次助攻。效力塞维利亚之前,他还跟随法甲巨无霸巴黎圣日耳曼夺得过2012-13赛季的法甲冠军。

遗憾的是,欧联杯的抢眼发挥无法征服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从2010年完成法国国家队首秀算起,这位现年29岁的前锋仅仅只代表法国队出场8次,贡献1球,他也落选了刚刚结束的本土欧洲杯。此番转投马竞,他能够获得与法国国家队主力格列兹曼一同效力的机会。

加梅罗的加盟为马竞锋线注入了新鲜血液,《马卡报》与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认为,这就意味着西蒙尼无需再从切尔西回购问题前锋迭戈-科斯塔,孔蒂最近的发言也显示西班牙前锋留队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烽火绿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