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太牛!西甲神队欧联决赛100%胜率 克洛普也输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赛季,利物浦在克洛普的率领下,让人看到了复兴的希望。最让球迷兴奋的是,利物浦一路杀至欧联杯决赛。但当红军球迷得知他们的争冠对手是塞维利亚时,相信所有人的心里都会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这一切,都是因为这支西甲劲旅,在欧联杯中拥有着无与伦比的战力。

在这场决赛之中,利物浦率先打破僵局,并在上半场吊打塞维利亚,这时不少人都认为利物浦赢定了。然而,上半场的那支塞维利亚,显然不是真正的塞维利亚。下半场一开场,人们才真正见识到了塞维利亚在欧联杯中的绝世战力。克洛普治下的红军,在下半场一直惨被塞维利亚围殴,最终,他们连入三球逆转利物浦夺冠。

赢下利物浦,也是塞维利亚连续第三个赛季在欧联杯赛事中夺冠,这支西甲妖队成为这项赛事(含改制前的联盟杯)历史上,首支3连冠球队。最近10年,塞维利亚已经5次夺得欧联杯(联盟杯)冠军,成为欧联杯中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说塞维利亚是欧联杯之王,恐怕没人能反对。不少球迷吐槽,干脆把欧联杯改名叫“塞维利亚杯”算了。

更为恐怖的是,塞维利亚之前已经四次进入决赛,而且保持了全胜,分别击败了米德尔斯堡、西班牙人、本菲卡和第聂伯,如今他们第五次进入欧联杯决赛,同样战而胜之,决赛5战5胜,塞维利亚欧联杯决赛胜率100%的这项壮举,同样值得大书特书。

和塞维利亚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克洛普,这位享誉欧洲的名帅,至今已经各项赛事连续五场决赛不胜了。其中他带领多特在欧冠决赛中输给拜仁那场,堪称他最惨痛的回忆。而此番塞维利亚队,无疑是给克洛普的伤口上,再度撒了一把盐。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