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托雷斯:盼自己还能参加欧洲杯 32岁退役还很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托雷斯近日参加了埃菲社的体育论坛,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入选国家队,随队参加今年的欧洲杯。

托雷斯说:“我已经两年没有入选过国家队了,如果能出现在国家队的名单上,那将会非常让我感到惊讶的。我希望我还在博斯克的计划当中,其实我不想去讨论国家队阵容的选择,因为这可能会造成外界的误解。我对重返国家队没有任何问题,因为我已经为之付出了一切。如果我不想去参加欧洲杯的话,那么我早就会说退出国家队了,但我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尽管今年已经32岁了,但是托雷斯依然表示自己并没有退役的打算:“我希望能再踢几年,我也希望在这段时间里我都身穿马竞的球衣。”

本周末马竞将迎来球队在西甲中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马竞已经失去了夺冠的希望,但是球队依然会全力以赴:“我们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赢下比赛。长时间没有踢球对球队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托雷斯最后也谈到了之前传出的好处费的问题:“没有人给过我奖金,我也不相信这些传闻,那些为了钱去踢球的球员真的让我感到非常恶心。”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