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雷人!西甲名帅播色情片激励球员 然并卵(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日,西甲名帅华金-卡帕罗斯被爆料出一件雷人的事情,他在执教马洛卡期间,曾在比赛前通过播放色情视频的方式来激励球员。

整件事情追溯至2012年的12月15日,当时马洛卡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那支马洛卡在西甲中的排名仅比降级区高出一位,因此,这场比赛对马洛卡来说显得异常重要。在这样的情况下,当时在马洛卡执教的卡帕罗斯竟选择了给队员播放色情电影的做法,希望能够刺激球员,让球队摆脱困境。

目前效力于费城联队的安德森-孔塞桑爆料了这件充满雷点的事情,当时他是马洛卡阵中的一份子。他在接受ESPN采访时,他向记者描述了事情的经过。

“在比赛开始前的球队谈话时,卡帕罗斯突然给我们播放了一段色情视频,当我们看到出现的画面时,我们都被震惊了,大家都有些不知所措。”安德森说道。“教练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我们兴奋起来,但是我们并没有领会到他的意思。他告诉我们,我们要紧张起来,在场上我们要和色情演员一样,对胜利充满欲望。”

然而最终的比赛结果并没能想卡帕罗斯希望的那样,马洛卡最终0-1输掉了比赛,积分榜降职降级区,之后在那个赛季,他们最终也没能逃掉降级的命运。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