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11-0!西甲全方面称霸欧洲 遥遥领先英超德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阿杜里斯凌空落叶球

在欧战赛场,西甲又一次证明自己霸主的地位。

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比赛,西甲球队中皇马率先出征,银河战舰没有在意大利赛场退缩,依靠C罗跟赫塞的进球,皇马在罗马主场取得胜利,两回合交锋中占得先机,54年来首次冠军杯淘汰赛客胜意甲球队,打破了“恐意”魔咒。

然而西甲球队不光在欧冠赛场闪光,欧联杯赛场也是气势如虹。欧联杯32强首回合交锋,西甲四强全部取胜,打进11粒进球,而且不丢一球!无论是进攻火力还是防守方面,全面完胜各大联赛球队。

毕尔巴鄂竞技在客场与马赛的交锋中,前锋阿杜里兹在第54分钟打进一粒惊天世界波,毕尔巴鄂竞技最终在客场1-0击败法甲劲旅马赛队。饱受批评的瓦伦西亚,此番在欧战赛场尝到了大胜的滋味,前不久内维尔带领的瓦伦西亚刚刚取得西甲联赛首胜,而此番在他生日这天,内维尔迎来教练生涯的欧战首秀,在主场瓦伦西亚上半场就取得5-0的领先,这也创造了欧联杯赛场的新纪录,最终瓦伦西亚主场6-0大胜维尔纳快速,几乎稳进下一轮淘汰赛。

另外西甲两强则是比利亚雷亚尔以及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面对实力不俗的那不勒斯,巴萨租借球员丹尼斯-苏亚雷斯在第82分任意球直接得分,终止了那不勒斯欧联杯6连胜的步伐,帮助比利亚雷亚尔在出场1-0击败那不勒斯。塞维利亚面对索尔斯克亚执教的莫尔德,西班牙前锋略伦特表现出色,上演梅开二度,最终在主场3-0击败莫尔德。

本赛季西甲一共有7支球队征战欧战赛场,一支都没有被淘汰!除了皇马、巴萨以及马竞获得欧冠资格,塞维利亚跟瓦伦西亚也获得了欧冠资格,不过皇马、巴萨以及马竞最终晋级欧冠16强,塞维利亚跟瓦伦西亚则遭到欧冠出局,不过他们以小组第三的成绩获得欧联杯淘汰赛的资格,目前在欧联杯首回合取得胜利。毕尔巴鄂竞技与比利亚雷亚尔参加欧联杯比赛,不仅双双打进欧联杯淘汰赛,而且都在首回合取得胜利。

眼下只有巴萨跟马竞还没有亮相,巴萨首回合将在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阿森纳,马竞则面对荷甲的埃因霍温。

目前为止,西甲联赛的欧战积分已经高达96.713分,遥遥领先第二名德甲(76.463分)、第三名英格兰(72.909分)

(小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