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张呈栋明日离西甲飞北京 主帅:保级他帮不上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张呈栋告别西甲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间,西甲巴列卡诺俱乐部基本确定了张呈栋的离开,这位来自中国的边后卫和他在巴列卡诺的队友一一做了告别,即将返回中超效力。

注:本文作者Mikel Sainz de Vicuna系西班牙《马卡报》特约记者,曾于伦敦任职talkSport电台英超评论员,欧洲足球专家。微博号:麦克维2016

就在本周,张呈栋和巴列卡诺俱乐部就提前终止合同达成一致。就像我们此前报道过的那样,巴列卡诺体育总监菲利佩-米纳姆布雷斯虽然并不情愿放走张呈栋,但依然尊重他的选择,接受了后者希望回国踢球的想法。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五上午(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张呈栋将去巴列卡诺训练基地收拾东西并向队友告别。他将搭乘周六的飞机返回北京,重返中超效力。

张呈栋决定离开西班牙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是缺乏上场时间,因为截至目前,他只有在处子秀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里踢过10分钟的西甲比赛。由于巴列卡诺上周在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被淘汰,张呈栋参加杯赛的希望也破灭了。

而导致张呈栋离队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巴列卡诺目前在西甲处于降级区,主教练帕科-赫梅斯并不认为张呈栋的能力能够给球队的保级带来帮助,赫梅斯已经明确表示,他现在需要的是比赛经验更为丰富的球员,真正能够帮助球队的球员。

巴列卡诺体育总监米纳姆布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张呈栋向我们提出要返回中国。”

麦克维专栏相关稿件:

张呈栋摊牌提离队获高层挽留 去意已决即将官宣

C罗与贝帅办公室冲突秘闻:一句话让C罗黑脸离开

内幕:皇马主席要报复安帅 安帅把皇马带烂了?

揭秘-贝帅自造皇马叛乱 1个词惹C罗 夜欢男是谁

(本文作者/Mikel Sainz de Vicuna;翻译/南诏书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