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外媒评张呈栋战马竞表现:评分超过托雷斯(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张呈栋又一次在巴列卡诺获得出场机会,这一次面对的依然是西甲强队马竞,前阵子张呈栋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上演了西甲首秀。上一次对阵马竞,张呈栋踢三后卫中的左后卫,这一次面对马竞,张呈栋则是踢四后卫的右后卫,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张呈栋踢得更加游刃有余。

在比赛中,张呈栋利用自己的断球机会,帮助巴列卡诺获得进球良机。比赛第35分钟,张呈栋前场断球,把球踢向中路,对方球员解围不远,纳乔左脚迎球怒射,皮球应声入网,为巴列卡诺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一粒精彩的进球,赛后不少西班牙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报道,不过他们关注的焦点更多放在了进球球员纳乔身上,属于张呈栋的笔墨少之又少。

不过,张呈栋的表现依然得到媒体的认可。在Goal体育赛后的球员评分中,张呈栋获得了3星的评价(最高分5星),巴列卡诺最高分属于门将胡安-卡洛斯(3星半)、后卫纳乔(3星半)以及替补出场的乔纳森-卡瓦列罗(3星半)。对比马竞阵中,只有2名球员的得分超过了张呈栋,分别是替补出场的萨乌尔(3星半)、比埃托(3星半)。托雷斯只有2星半的评价,换而言之张呈栋的得分超过了这名西班牙金童。

(小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