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张呈栋西甲首秀西媒如何报道:他出场引球迷欢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马竞vs巴列卡诺,对西甲球迷而言,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西甲比赛,不过对中国球迷而言,这场比赛见证了一项新纪录,张呈栋成为首位在西甲赛场亮相的中国球员。那么西班牙媒体如何看待张呈栋的西甲首秀呢?不妨看看西班牙四大媒体的报道。

张呈栋在国王杯上演首秀后,《马卡报》还重点提及了一下,这一次《马卡报》更加侧重报道马竞,全文战报没有一句话提到张呈栋,在球员表现打分系列,张呈栋跟队友米库都没有打分,因为出场时间太短,也正因如此,因此在《马卡报》有关张呈栋的数据,出现了很多的0。

不过在英文版本的《马卡报》则提到了张呈栋,表示主帅赫梅斯让张呈栋上演了首秀,成为第一名在西甲亮相的中国球员。

另一家马德里媒体《阿斯报》重点关注伤愈复出的杰克逊-马丁内斯的助攻,缺阵52天的马丁内斯伤愈复出,在第70分钟替补出场,助攻格列兹曼打进马竞的第二球。

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重点报道了格列兹曼与科雷亚帮助马竞取胜,不过在战报的最后一段,重点描写了张呈栋的西甲首秀。“这一次主帅帕科-赫梅斯让防守球员张呈栋上演了西甲首秀,这是中国球员第一次亮相西甲赛场。当张呈栋踏入球场时,他受到了球迷的热烈鼓掌。”不过《每日体育报》的战报,转载西班牙通讯社埃菲社。

另一家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在战报中没有提及张呈栋。

(小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