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托雷斯又牛了!复制绝杀德国神球 KO两大神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上轮输给巴萨,马竞需要一场胜利走出困境,不过无论是格列兹曼,还是今夏重点引进的两大射手杰克逊-马丁内斯与比埃托,他们都未能帮助马竞打开胜利之门,最终帮助马竞赢得宝贵三分的还是那个熟悉的名字——托雷斯。

上轮联赛马竞对阵巴萨,托雷斯展现了不俗的状态,率先进球帮助马竞取得领先,不过随后被内马尔跟梅西两人双双破门,最终马竞失利。前皇马教练安切洛蒂在新浪体育专栏里提及托雷斯,“我曾在切尔西时执教过他。托雷斯利用自己的能力破门:见缝插针、打远角,门将鞭长莫及。他曾在英超打进过很多类似的进球。但是这不还足以赢下比赛……”(相关:安切洛蒂专栏:梅西天才C罗无价 皇马中国新星)可以这么说,托雷斯贡献了全部,可惜未能取胜。

这一次,托雷斯还是成了比赛主角。上轮联赛托雷斯首发出场,不过周中的欧冠比赛,托雷斯坐在了替补席上,获得了30分钟的比赛时间。这一次托雷斯依然坐在了替补席,不过替补出场的他抢走了所有人的光芒。

托雷斯下半场的出场,扭转了比赛局面。马竞第62分钟打破僵局,托雷斯突入禁区左侧回传,刚刚替补出场的科雷亚闪过一人后12码处劲射被扑挡后仍入上角。马竞第77分钟扩大比分,科雷亚直传,托雷斯小禁区右上角抢在门将出击前捅射入网,2-0。托雷斯在15分钟的时间,上演了一传一射,送给了埃瓦尔本赛季首场失利。值得一提的是,托雷斯上一次在联赛中连续破门,还要追溯至2006年11月。

托雷斯的进球,不禁让人想起2008年欧洲杯决赛,托雷斯打进德国的那粒绝杀进球,《马卡报》这么评价说:“托雷斯复制了2008年欧洲杯决赛对阵德国的进球,他打进了效力马竞的第80粒西甲进球。”《阿斯报》也不忘赞美之词:“托雷斯与科雷亚,致命的联系。他们两人替补出场,解决了比赛,两人互相传射,解决了对手。”

已过而立之年的托雷斯,还在为喜欢他的球迷,带来足够多的惊喜。

(小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