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恐怖慎入!阿根廷国脚遭重伤 脚踝90度弯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上周末的一场西甲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1-1战平赫塔菲,比赛中,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阿根廷国脚穆萨基奥遭遇重伤。

第76分钟,穆萨基奥在奔跑中突然支撑脚脚踝出现严重变形,出现了90度扭曲的恐怖情况,队医迅速冲进场内将穆萨基奥送去了医院。

比利亚雷亚尔主帅马塞里诺对穆萨基奥相当担忧:“这是非常非常严重的伤病,比赛和他的伤势比是次要的,我原来以为他的伤不严重,但是我靠近担架我看到血我都害怕了。画面把我吓坏了。我们希望手术顺利,我们要竭尽全力帮助他康复。他送去医院的时候看起来很糟糕,这对他是一个悲剧,对我们来说这一天很伤心。”

穆萨基奥被诊断为腓骨骨折和左脚脚踝错位,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他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穆萨基奥已经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过两次,他入选了上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而这样的重伤也意味着他无法参加今年6月进行的美洲杯。

比利亚雷亚尔官方确认穆萨基奥已经进行了手术,并祝愿他早日康复。

(皮亚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