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足坛轮回!父子时隔17年同一天攻破巴萨(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人生中存在各种命运轮回,足球也是如此,皇马的租借球员切里舍夫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

这名租借于皇马的俄罗斯国脚本轮跟随比利亚雷亚尔做客诺坎普,虽然黄色潜水艇2-3不敌巴萨,但是切里舍夫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在比赛第30分钟打进一球,一度让黄色潜水艇取得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切里舍夫的父亲也曾在2月1号在诺坎普取得进球。1998年2月1号,切里舍夫的父亲迪米特里-切里舍夫跟随希洪竞技做客诺坎普,迪米特里打进一球,一晃17年,也是2月1号这一天,切里舍夫跟随比利亚雷亚尔做客诺坎普,他也打进一球。不幸的是,无论是迪米特里还是小切里舍夫最终都输掉了比赛。《马卡报》惊呼:“2月1号,圣切里舍夫在诺坎普的一天,父亲跟儿子在这一天对阵巴萨取得进球。”

切里舍夫出自于皇马青训,本赛季从皇马租借给比利亚雷亚尔,对阵巴萨的比赛,切里舍夫戴上的护腿板上还印着皇马队徽。本赛季切里舍夫表现出色,联赛打进4球,助攻8次排名西甲助攻榜第三,仅次梅西跟C罗。

(小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