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续约伊斯科至2022年 年薪600万违约金7亿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官方宣布,俱乐部和中场伊斯科续约至2022年,他此前的合约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球员的年薪将涨至600万欧元,违约金高达7亿。

在经历了续约风波后,伊斯科的未来终于尘埃落定,他将至少留在伯纳乌至2022年6月30号。

伊斯科在今年4月底度过了他的25岁生日,在和皇马续约前,他曾经和尤文、曼城、利物浦等球队传出过绯闻。

伊斯科的职业生涯起步于瓦伦西亚青训,在2011年转投了马拉加,并在2012年凭借惊艳的表现赢得了欧洲金童奖。2013年夏天在皇马和曼城的追逐下,伊斯科选择加盟了前者。

在国家队的层面上,伊斯科代表西班牙各级青年队踢过球,他在2013年完成了成年国家队的首秀。

加盟至今,伊斯科已经帮助皇马赢得了两座欧冠冠军、一座西甲冠军、两座世俱杯冠军、两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一座国王杯冠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