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喜报!刘国梁爱女首获高尔夫世界冠军 4杆优势大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世界之星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IJGA Worldstars of Junior Golf)于当地时间7月17日-1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刘国梁8岁的女儿刘宇婕获得了8岁及8岁以下组别冠军,在国内赛事斩获无数的刘宇婕首次拿到了世界冠军。

女子组8岁及8岁以下的比赛共进行3轮,每轮9洞(标准杆36杆)。刘宇婕在三天的比赛中均交出了红字,三轮总成绩95杆(32-32-31),低于标准杆13杆,以4杆优势夺得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刘宇婕在后两轮的比赛均交出了无柏忌的成绩,第二轮她抓到4只小鸟,决赛轮则有5只小鸟入账。

刘国梁更是在赛后发微博祝贺:“热烈祝贺刘宇婕获得2018 world star championship 🏆⛳️第一次在这么隆重的场合,全程用英文说获奖感言……赢赢上台前特别紧张😓说都有点后悔拿这个冠军了允悲抓狂就算是这种情况下也不忘记怼爸爸、吐槽妈妈……人生就要Good try ”

网友们也在微博下留言,送上祝贺:“冠军血统,天生豪门心赢赢太棒啦心”,“有其父必有其女!超级棒,祝贺!”

(新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