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大奖拿不停!2018三杆洞挑战赛月例赛北京站开幕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5日,2018赛季三杆洞挑战赛月例大奖赛·北京站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盛大开幕!

签到

作为2018新赛季的首站比赛,从开始就有点“不一样”……本站比赛新添加了一杆进洞大奖——宝马i3一台!从上午10点开始,球友们陆续到达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会所大堂签到处热闹起来……

2018新款宝马i3
试驾宝马i3

在会所门口早已停好两辆2018新款宝马i3供球友们试驾,当球友得知这将作为今天的一杆进洞大奖时,各个摩拳擦掌,准备向大奖发起冲击!

开球

晚宴

一轮精彩的18洞球叙过后,最令人期待的环节随着夜幕的降临而逐渐拉开序幕。18点30分,本次月例大奖赛颁奖晚宴正式开始!!!

价值16.8w的台依湖酒庄橡木桶红酒

奖品价值其中1%的部分将用来奖励球童——1680元!

响应国家号召,支持慈善事业,九州盛世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每年将把赛事收入的1%用于捐助中国扶贫基金会明珠慈善基金!

2018第一台!

谢榕‘我来自云南昆明,接触三杆洞挑战赛快一年了。这个活动刚开始的时候我就经常参加,经常中‘小’奖,换了无数的茅台、衣服、鞋子、球等等,什么都换过。后来这些东西都有了,就开始换奖券。也参加过抽车,但都与宝马i3等豪车错过了。2018全新赛季开启以来,没想到我成为第一个抽中模拟器的人,真的非常开心。一定会继续支持三杆洞挑战赛!’

‘我自己公司里也有模拟器。刚才看了介绍,觉得SG在数据和传感回馈功能等方面都更加先进,长草区和沙坑的功能设置非常逼真,我回去一定要安装起来,好好练一练!’

[本次月例大奖赛特别感谢以下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三杆洞挑战赛,一路精彩同行!]

绿城·台依湖酒庄酒产业小镇

HONMA

茅台股份高尔夫酒

高尔夫传承博物馆

半岛礼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