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提振荣盛精神 荣盛康旅全国媒体体育大会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1日-12日,为期两天的“第四届荣盛康旅全国媒体精英体育大会”在荣盛康旅秦皇岛国际度假区盛大举办。自2015年以来,每年五月如期而至的体育大会已成为荣盛康旅的例行赛事,汇聚媒体力量,提振体育精神。本年度体育大会邀约了20余家媒体的30多位精英,共同体验荣盛康旅秦皇岛国际度假区一碧万顷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业态丰富的现代体育小镇及精心打造的沿海精英式度假生活。

此时的球场海风轻柔,阳光灿烂,草坪青郁,空气沁润,百年洋槐正值一年之盛,俨然已是球场不可多得的靓丽景观,格外引人注目。媒体一行在荣盛康旅秦皇岛国际度假区享受了酣畅淋漓并惬意愉悦的球场慢时光。

当日18:30分,荣盛康旅秦皇岛公司为各位来宾精心准备了特色菜肴、欢迎晚宴,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与媒体朋友共同举杯,在欢畅愉悦的气氛中为参赛人员颁奖并进行了本年度荣盛·御泉湾、七里海、一杯澜、汤泉首岭、戴河首领等新老项目的推介。

活动第二天,媒体朋友与荣盛康旅文旅事业部共同参与了以“体育与文旅的融合发展”为主题的论坛会,记者朋友们结合自身媒介属性对中国体育新风向与政策形势进行了研讨;对体育如何与文旅项目相融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结合荣盛康旅秦皇岛项目给出了文体结合、项目引进、圈层推广等意见;对荣盛康旅打造国际康养旅游目的地给予高度赞赏和肯定。

两天的体育盛宴精彩丰富又不失紧张激烈,各位媒体人也在多年的持续交流中与荣盛康旅结下不解之缘,以大会之名,共襄荣盛康旅的美好未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