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2018年上海大奖赛开杆赛旗忠落幕 静波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8年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开杆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球场激情上演,来自大上海地区的112名球友齐聚旗忠花园。最终,经过一天的精彩对抗,静波以71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而同样交出71杆的李磊则获得亚军,田由则紧随其后,以72杆的成绩获得季军,他们由此入围今年大奖赛的复赛。

今年是大奖赛举办的第三个年头,作为全国范围内首个官方性质的业余高尔夫大奖赛系列赛事,今年的赛事扩大了举办范围,将走进全国更多的城市,还丰富了赛事类型,球队锦标赛、常规赛、城市邀请赛和球场会员杯等赛事类型为更多球友提供了参赛途径,其“快乐· 挑战· 新出发”的赛事主题一经推出,赛事报名的火爆程度就从侧面表明大家对赛事的认同,开杆赛吸引了众多江浙沪地区的业余高手前来参赛,一时间,旗忠花园高手如云,冠盖云集。参赛球员孙湛波的一番话就说出了大家的心声,他说:“这是我连续第三年参加大奖赛,这是大上海地区球友的盛事,人气非常旺。我很早就关注了大奖赛的公众号,了解赛事的相关进展。今年开杆赛的报名信息一公布,我就立即报名参赛。今天的参赛阵容相当强大,很多高手都来参赛。”

上海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兼大奖赛组委会秘书长陶侃、旗忠高尔夫副总经理黄沧江、乾高体育执行董事陶虹、乾高体育首席运营官林文郁、FOREMOST市场总监李艾玲、高球玩伴董事长 刘尔洪、卡贝丹葡萄酒机构全国营销总监文志坚、上海NU市场总监邓俊明、名流健康企业代表 陈龙、黄山卧虎球场上海区域负责人唐军、Sandriver常务副总经理赵光阳、SG高尔夫总经理李在镕、常住体育市场主管杨洋、镜想家市场总监朱凤丽、澳洲金鼎资深顾问Sue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球仪式。

开球仪式结束后,球员们立即精神抖擞地走向球场投入到赛事中,如此多的高手相逢在一起,更是在旗忠花园高尔夫展开了一番龙争虎斗,他们不断地在球场上抓下小鸟,其精彩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职业比赛。李艾玲更是全场抓下5只小鸟,获得本场赛事的“鸟王奖”。静波和李磊更是交出红字,分获冠亚军。此外,净杆冠军则由孙湛波获得,张琴和王荫和分获净杆亚军和季军,最近洞奖由龙登典和范育诚夺走,女子远距奖由田由获得,男子远距奖的得主是范德清。晚宴期间大赛承办方乾高体育与高球玩伴正式签定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共同为大奖赛提供更全面、精致的服务。

三年来,参加大奖赛的球友总有一种家庭大聚会的感觉,本场赛事也是如此。赛事合作伙伴轶高工坊(EagleLab)提供的现场测杆服务更是深受参赛球员欢迎,这一贴心、周到的举措充分体现出大奖赛组委会对参赛球员的全面与精致的服务。而赛事组委会特别推出的三月及四月球员生日主题活动更是带给那些生日是四月的球员们极大的惊喜。孙湛波表示:“我即将迎来自己的生日,净杆冠军就是送给自己的最好生日礼物。”

开杆赛入围2018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复赛名单:

静波、李磊、田由(女)、郭弘稘、陈坚、李超、左学翼、李丙乾、范德清、范育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