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2019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定址日本 创始人展望未来

新浪体育

关注

亚太高尔夫球联合会的主席Kei Muratsu认为2019年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将在上周新加坡的首届赛事成功的基础上再创辉煌。

泰国少女阿泰雅(Atthaya Thitikul)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从头领先到尾,即使周日下午经历了三洞延长赛的激烈竞争,最终还是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

这位15岁的美少女一举获得在美国加利福尼亚观澜湖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全日空锦标赛(ANA Inspiration,3月29日-4月1日)、在英国在皇家莱瑟姆圣安纳斯高尔夫俱乐部在兰开夏郡举行的英国女子公开赛(Ricoh Women’s British Open,8月2-5日)以及本周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第11届汇丰女子世界冠军赛的参赛资格。

“首届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办得空前成功,这里壮观的球场,为高水平的高尔夫球员提供最佳的发挥机会,能获激动人心的战果,阿泰雅是当之无愧的冠军。这一切都使我们更期待2019年在日本举办的赛事,”Muratsu说。

第二届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将于2019年4月25-28日在日本皇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获胜者将再次全日空锦标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

位于东京东北部茨城县鉾田市的皇家高尔夫俱乐部去年曾作大规模的翻新装修,范围包括为第二届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准备的6500码球场。其规模与上周举办赛事的新加坡圣淘沙的6456码新戎丹球场媲美。

皇家高尔夫俱乐部是由首届女子业余锦标赛赞助商之一的Nippon Kabaya Ohayo集团的拥有,5月底也将在此举办首站的美津浓日本高尔夫巡回赛。该赛事将会为在7月19-22日第147届在卡洛斯蒂举办的英国公开赛选出四个参赛球员。

Nippon Kabaya Ohayo Holdings Inc。的首席执行官Motohiro Nozu 说:“我想感谢R&A和亚太高尔夫球联合会决定把2019年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安排在日本皇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决定。我们俱乐部的目标之一是培养优秀的年轻选手,使他们能达到世界水平,这正和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的目标不谋而合。“

“我们很骄傲和荣幸能2019年的赛事,对能够成为这样一个特殊的冠军赛的一员感到非常激动。”

R&A亚太区总监多米尼克-沃尔(Dominic Wall)表示:“我们很高兴Nippon Kabaya Ohayo Holdings Inc。作为首届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的赞助商,并与我们一道在明年的日本皇家高尔夫俱乐部共创佳绩。“

“我有幸两次造访皇家高尔夫俱乐部,这是一个在美妙的自然环境中景色壮观的高尔夫球场。明年球员和观众将会体验到它的奇妙所在,新一届的冠军也将会在这里诞生。”

“皇家高尔夫俱乐部拥有所有必要的基础设施,包括我所见过的最好的练习设施,一个绝佳的高尔夫会所和当地住宿设施。我们期待在这里可以复制新加坡首届赛事的成功,并向大家展示日本以及该地区杰出的高尔夫球场之一。”

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是由亚太高尔夫球联盟(APGC)及R&A共同举办,其目的在与培养人才,提供该地区的优秀女子业余选手提供一个通向国际舞台的途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