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索尼赛球童跌倒头部重伤 进重症监护室未脱离危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美巡赛球手布莱恩-巴伯尔(Blayne Barber)的球童科里-吉尔默(Cory Gilmer)星期五在索尼公开赛赛场外意外摔倒,撞破了头,现在已经进入了当地医院的重症监护室(ICU)。

巴伯尔表示,索尼公开赛第二轮赛后,他与吉尔默一起吃了晚饭。那之后,吉尔默在另外一家餐厅见了几个朋友,结果在那里跌倒。

“他撞上了地板。他站着,接着摔了下去,十分明显,他的头撞得很狠。”受到影响的巴伯尔第三轮仅打出72杆。

当星期六,巴伯尔开球的时候,吉尔默还没有反应。他的老板一边打球,一边等待着最新消息传来。

医生目前并没有考虑动手术,正努力控制吉尔默的头部肿胀和流血。

“我只睡了3个小时,这是我度过的最艰难的高尔夫日子。”巴伯尔说。

布莱恩-巴伯尔的兄弟谢恩(Shayne)星期六第三轮替补吉尔默上场背包。巴伯尔表示他一度考虑退赛,可是决定他应该比赛下去。

“当前他完全没有反应,我根本无能为力,”他说,“我感觉高尔夫也许能让我分心,可是并没有。我刚刚在场下打了四个半小时,可是我却想了许多事情。”

这是索尼公开赛本周末遭遇的第二个意外事件,洲际导弹来袭的警报周六一早在夏威夷疯传,所幸只是一场虚惊。

相关阅读:导弹警报吓坏索尼赛众将 托马斯:人生在脑海闪回

美巡索尼公开赛第三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