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索尼公开赛张新军再交6字头 向中国最好名次冲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陕西球员张新军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又交出一轮六字头,夏威夷时间星期六,其索尼公开赛的排名继续向上攀升。

张新军全天在檀香山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6杆,三轮成绩为203杆(72-65-66),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28位。

张新军昨天打出65杆,2017-18赛季第五次在美巡赛上晋级,今天从后九洞开球。10号洞,四杆洞,他给自己留下10英尺推杆,顺利抓到小鸟,而间隔一个洞之后,他又一次漂亮进攻果岭,留下6英尺小鸟推,也没有错过。

13号洞,477码,四杆洞,他丢了一杆,因为开球开到左边长草,结果第二杆打失误,还留在长草之中,第三杆才上果岭,而在那里,18英尺的距离,他两推吞下柏忌。

16号洞,18号洞,张新军进攻果岭的一杆继续打得很漂亮,抓到了轻松的6英尺和3英尺小鸟,这让他转场的时候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

张新军在前九洞连续保了5个帕之后,在六号洞,173码之外攻到8英尺,又一次拿下小鸟,可惜七号洞,176码,三杆洞,21英尺的距离,他三推吞下柏忌。不过九号洞,全场最容易的球洞之一,他虽然开球下球道沙坑,第三杆打到3英尺,就抓到全天最后一只小鸟。

张新军第三轮平均开球距离273码,开球精确性57.14%,标准杆上果岭率为72.22%,可是推杆得分就下降到0.855杆。

历史上,中国内地选手在索尼公开赛上的最好表现为2010年,梁文冲并列第25名。谈到张新军个人,以会员身份参赛,最好排名为OHL精英赛并列第20名。

开始这一周的时候,张新军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为99位。值得一提的是,他连续第二天与乔丹-斯皮思平手。世界第二本轮也打出66杆。

相关阅读:张新军成功晋级美巡索尼赛 成梁文冲后内地第二人

美巡索尼公开赛第三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