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导弹警报吓尿索尼赛众将 托马斯:人生在脑海闪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4日,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正在宾馆之中吃早饭,这个时候,卡哈拉(Kahala)餐厅中开始嗡嗡作响。

每个人都有手机,每个人都收到同样的推送警报。

“弹道导弹威胁进入夏威夷。请寻找避难所。这不是演习。”

“所有警报同时响起,”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说,“这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们相互瞪着对方。这向你展示了我们当前所居住的这个世界。你的整个生活有可能在瞬间改变。”

推送警报最终证明只是失误。

恐慌持续了大约10分钟,根据消息来源的不同,有可能还要长一点。

一些球员至少认识夏威夷议员图尔西-加伯德(Tulsi Gabbard)。他指出这是虚假警报的推特,快速传播。可是因为整座岛屿的不确定性和恐慌,时间长得足以给索尼公开赛第三轮制造不安定的开局。

当夏威夷紧急事务局(Hawaii Emergency Agency)发出推特,通告并没有导弹威胁的时候,J.J.斯鲍在推特中回复道:“在宾馆的地下室中。几乎没有信号。你们能通过电台或者电视发布信息吗?”

约翰-皮特森(John Peterson)星期六将从最后一组出发,他当时落后3杆。他与太太、岳父母以及3个月大的儿子一起旅行。

“与太太、孩子还有岳父母一起在浴缸的床垫下。神啊,让这个炸弹威胁不要成真,” 约翰-皮特森发推特道。

推送警告在8点之后发出,那个时候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大部分都是空的,因为直到11点05分第一组才会发球。坎蒂丝-克罗托(Candice Kraughto),运作着赛事的新闻中心,带着警报的消息来到媒体中心,要求每个人疏散。

一个当地的高尔夫电台节目,在会馆中搭建起工作室,距离可以俯瞰太平洋的玻璃窗不远,继续着播报。

而维艾勒伊的工作人员鱼贯进入会馆寻找避难所,他们首先进入排列着球员高尔夫球杆的更衣室,最终进入厨房。他们没有呆太长时间。

赛事总监雷-斯托斯克(Ray Stosik)并不是太担心,因为警报通常伴随着汽笛。即便如此,他仍严阵以待,告诉志愿者领导和赛事工作人员留在原地,并且寻找避难所。

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反应是一样的。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当导弹打一个岛的时候,你要到哪里却寻找避难所?

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没有收到推送警报,可是太太收到了。他们赶快从宾馆楼上走下来。

“这是一种有趣的感受,对吗?”他说,“下个小时有可能发生大事。这真的是一个大错。这给你的脑子中注入不同的想法。你多拥抱了一下孩子。这不是恐慌。这不是那种你能预见,可以避开的事情。”

这里也没有东西可看,尽管贾斯汀-托马斯和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有过这样的考虑。

罗塞尔-诺克斯在苏格兰长大,他说太太正在海滩行走,这个时候给他打电话,告诉他关注新闻。可是没有任何新闻。

“我走到阳台上,期待看到一颗导弹飞向维基基(Waikiki),”他说,“你从未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可是我的心跳增快了一些。”

贾斯汀-托马斯,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表示他被汤姆-拉夫雷迪(Tom Lovelady)的一条短信被唤醒。后者询问他是否导弹威胁是真的。

“他说每个人都吓坏了,”贾斯汀-托马斯说,“我打开电视,什么也没有看到。我上网看新闻,心想:‘这不可能是真的。’我放了一些音乐,打开滑动门,觉得面对导弹我什么也做不了。可是在那一刻,每样事情都在你眼前闪现我猜这是第一次我可以说我的人生在眼前闪现。真的有点拿不准。”

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呆在维基基海滩,不知道该去哪里,该做什么。

“我走到大堂,每个人都很恐慌,”他说,“每个人都在到处跑,说着:‘我们要做什么?’真的很疯狂。如果我们在高尔夫球场上,那就有趣了。”

他发了一条短信给一位美巡赛高管,获悉美巡赛正在追查事件。

“我给一位裁判发短信,询问出发时间是否推迟,”科尔特-诺斯特说。

阿根廷选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从宾馆房间中发了推送短信的一张截图。“刚刚在夏威夷醒来,就看到这条可爱的短信。有什么人能证实吗?”他一个小时之后来到球场,询问他该怎么做。

“我们仍旧活着,”他说。

美巡索尼公开赛第三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