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神州半岛擂台赛第八场落幕 总决赛8强名单出炉

新浪体育

关注
神州半岛赛第八场集锦

12月9日,受南移的冷空气影响,神州半岛比昨日略有降温。此次降温过程属“干冷”式降温,神州高尔夫球场依旧阳光明媚,晴空气爽,给人特别舒适的体感。但是冷热气流交集形成的大风对今天在东场进行的四人四球赛及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参赛球员带来些许困扰。晨晓,来自北京、湖南、四川、江苏、广东、广西、台湾179名高尔夫球员带着参加第八场分段赛的高度热情,陆续汇聚神州高尔夫球场——球场碧绿的草坪、嶙峋的奇石、雅静的堰湖、天然的海岸沙丘及远处天海镶接的蔚蓝组成的海滨自然美景在初升的朝阳辉照下,显得更加妩媚动人,吸引了球员们的目光,纷纷赞誉球场的美并自拍留影——球会大堂里,赛事主办方、承办方及赞助商相关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给球员办理赛前手续。90余辆高尔夫球车整齐排列出发场,静候待发。

8时10分,出席第八场比赛开赛仪式的神州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高军先生,神州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陈锐先生,深圳市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恋女士,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刘溪先生,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海南办事处代表吴志健先生,本间裕朗和兆高尔夫销售总监滕红艳女士等领导嘉宾莅临会场。8时20分许,仪式开场,首先是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叶圻先生宣读比赛规则,接着是参加本次擂台赛的各球队代表登台合影,留下激情一刻。随后,全体参赛球员与领导嘉宾合拍全家福留影。

尼克新能源汽车作为本年度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主赞助商,在赛事各个环节积极参与,为了让比赛更具挑战性、趣味性,艾康尼克特意在东场15#、16#、17#洞设立“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并提供5000元现金冠军大奖。今天神州高尔夫球场虽然日媚晴天,但从海面吹来一阵阵合流大风给邻近海岸线的东场15#、16#、17#洞——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设立的“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带来难度,更具挑战性。多名球员从Tee台挥杆开球。都被大风吹偏落至果岭外,推球进洞加一杆,二杆的不少,甚至加三杆的都有——来自湖南德友队的肖阳女士凭着娴熟的打球技术,认真仔细的态度沉稳“应战”,在“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创出佳绩:15#三杆洞,肖阳女士第一杆挥出,球稳稳当当落至距球洞不足二码的距离,第二杆推鸟已是囊中之物——肖阳女士在球场兴奋的说“今天的风有点大,这个比赛打得特别艰苦。感谢我的同组,感谢赛事主办方,感谢赞助商。太激动了,无法言语表达”,随后,肖阳女士在16#五杆洞果岭外20码距离又成功推进“老鹰”,再获“老鹰奖”——肖阳女士在三洞优越的成绩,“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冠军奖”已着着实实落入她的囊中——个人获得三奖项,肖阳女士屹然成为今天比赛最闪耀的亮点!

12月9日晚,神州半岛福朋度假酒店宴会厅内华灯辉耀,氛围温馨。在这里,举办庆祝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第八场开赛暨神州半岛之夜晚宴——神州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陈锐先生等领导嘉宾及参赛球员。晚宴在瞿婉悠扬的小提琴曲中拉开帷幕,神州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陈锐先生首先发表热情洋溢致辞并祝贺本场擂台赛隆重开赛,随后赛事主办方中海地产工作人员及艾康尼克、四川郎酒集团、本间裕朗等赞助商向球员展示房产项目和各自创新产品,让来自北京、湖南、四川、江苏、广东、广西、台湾的球员了解更多相关资讯。晚会穿插球杆现场拍卖,幸运抽奖等互动环节高潮迭起 ,赛事各赞助商向今天东场获得乐趣奖项的球员颁发奖品——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刘溪先生颁发今天“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冠军大奖现金5000元。

12月10日,神州半岛艳阳高照,凉风习习,清澈蔚蓝的天空令人心旷神怡。出征西场进行的最佳球位赛的球员们满怀内心的雀跃,早早就汇聚神州高尔夫球场。球员们一扫昨日比赛因大风带来“失利”的阴霾,趁着今天开赛前间隙,精神抖擞地做起体能锻炼。一旁,球僮们忙碌地将整理好的装备搬移至排列整齐的高尔夫球车队伍,按名单进行装车,静待出发——  8时30分,比赛吹响“号角”,球员们乘坐各自的球车奔向赛道,开始进行比赛——在西场进行的最佳球位赛区别于昨日东场的四人四球赛,不计个人成绩,讲究同组队友间的配合,是比较容易“拿分”的比赛。今天的天气特别好,各球队精心挑选参赛的精英球员们放开心怀,以最好的状态应赛——拥有丰富参赛经验的湖南德友队独树一帜,成绩一路领先。

午后,擂台赛第八场比赛前三名揭晓,湖南德友队意料之中以两轮总杆数528杆夺取本场分段赛冠军,广西环城队以543杆获得亚军,湖南武陵酒业高尔夫球队以557杆获得季军。

第八场分段赛,湖南德友队及广西环城队成功入围总积分榜前八。至此,入围2017年度总决赛的球队已成定局——从总积分榜依次排列顺序是:

1:蜈支洲岛精英队(519杆)

2:湖南德友队(528杆)

3:湖南龙湖高尔夫俱乐部球队(528杆)

4:天津九号球队(528杆)

5:海南星光龙之队(540杆)

6:广西环城队(543杆)

7:图腾会(548杆)

8:S.X金鹰高尔夫球队(549杆)

究竟哪支球队成功“摘获”2017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总冠军,让我们翘首期待12月21日至24日的精彩对决!

神州半岛擂台赛第八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