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港中旅聚豪球会公告:球场被勒令11月6日关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今日在官方网站和微博发布公告,称球场将于11月6日关闭。

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球场及相关球场设施关闭的公告

全体干部、员工:

根据国家关于全国高尔夫球场综合清理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豪球会”)的球场因位于饮用水源保护区而被列入退出类球场。2017年10月30日,聚豪球会接到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催告书》,要求收到催告书之日起十日内关闭建设在铁岗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内的高尔夫球场及相关球场设施。我们遗憾地通知各位,聚豪球会球场及相关球场设施将于2017年11月6日起关闭。

真诚感谢所有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因球场退出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希谅解。我们将依法依规妥善解决与大家的劳动关系问题,请留意后续相关通知。

特此公告。

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一日

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是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球会的戴伊场27洞于2010年年初启用,戴伊场由美国戴伊高尔夫球场设计集团(Dye Designs Group, LLC )负责,旧A、B场18洞改造球场已于2011年3月中旬开打,设计单位为美国荷得赞和弗莱高尔夫球场设计集团(Hurdzan/Fry Golf Course Design, Inc)。戴伊场曾于2014年承办了首届美巡中国赛的总决赛——港中旅聚豪冠军赛。李昊桐获得冠军,并以奖金王成绩获得了2015赛季威巡赛的全卡。

在今年1月国家有关部委公布的《国家部委联合公布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结果》中,港中旅聚豪(深圳)高尔夫球会位列18家“退出类球场”名单内,属于需“退出了占用的相关保护区域的土地并按照规划恢复原状,拆除或关闭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消除球场特征”之列。

(新高)

相关阅读:港中旅聚豪球会关于会籍清退方案及时间安排的通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