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贵阳高尔夫球会20周年庆活动 会员嘉宾欢聚一堂

新浪体育

关注

2017年5月28日贵阳高尔夫球会迎來了20周年纪念活动日,170多位会员、嘉宾欢聚一堂同贺球会20岁生日快乐!

13:00伴随着开球仪式中“生日快乐”的欢呼声比赛正式打响。球场18条球道全长6872码分布于湖边或群山环抱的古松翠柏之中,是一个难易兼容、娱乐和挑战并存的喀斯特高原森林球场;前九洞地势较平缓,难度相对容易,可一览平阳,飞泄千里,但也不可分心大意,水池、沙坑、杜鹃花丛都有机会吞蚀你的小白球,更兼果岭设计为不规则形状,坡度大击球入洞自须多费功夫;后九洞临湖或地形复杂,难度相对较大,发球直、落点准确是其必要条件,在观湖光山色、体会喀斯特地貌独特韵味的同时,得非常用心认真才可让挥杆、怡情两不误;因山地森林喀斯特地形使比赛更具难度,但是并不影响球手们的热情和对高尔夫的热爱,球手们你来我往充分展现他们的征服欲望。

5月28日周年庆之前,球会分别在25日、26日、27日设置了多个趣味奖项,将在晚宴中一一揭晓:

25日获得:最远距离奖 冯文义,

二杆最近旗杆奖 李国栋,

最近线奖 彭翔,

26日获得:最远距离奖 郑伟东,

最近旗杆奖 罗金波,

最近线奖 刘安伟

27日获得:最近旗杆奖 冷静

沙坑王子奖:袁成凯,郭秀文,周惠征

最远距离奖 谢朝仁

28日获得:总杆冠军 宗胜 樊震东

总杆亚军 穆宏 童斌

总杆季军 张宏 张立

最亲水奖 郑思权

最近线奖 穆宏

最远距离奖 黄国宏

晚宴上,男生正装出席风度翩翩,女生旗袍惊艳华美,怀旧老歌、红包抽奖萦绕全场,现场氛围格外活跃欢腾。最惊喜的是比赛期间还收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及全国各地40多家姐妹球场总经理们的 祝贺视频! 在此感谢所以支持和帮助过球会的新老朋友们。

贵阳高尔夫球会于1997年5月建成开业,是贵州省首座18洞喀斯特地形高尔夫球场;位于贵州省会城市贵阳市北郊的国家景阳公园浪潮湖水库区内,坐拥黔中腹地的灵山秀水,年平均气温16.3℃左右,夏天最高温度29℃左右;球场位于贵遵高速路旁,距市区和贵阳机场、贵阳高铁北站仅30分钟车程,有贵遵、贵毕、贵新等几条高速及市政公路直达,提供专车接送服务;球会力致于为各位球手提供舒适的打球环境及优质服务,极力于打造一个高原喀斯特森林球场,一个清凉无汗的高尔夫度假胜地百年球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