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百汇吉杯保利球员-教练员锦标赛首站 雷盼主场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2017百汇吉杯·保利(四川)球员-教练员锦标赛首站比赛在成都保利拉斐庄园高尔夫俱乐部完美落幕。成都本地教练员、保利球会驻场教练雷盼两轮交出65-73,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问鼎冠军,赢得了12000元人民币奖金。

来自重庆的职业球手陈昌平两轮分别交出71-69,以总成绩140杆(-4)获得第二名;成都本地球员李劲松、黄明杰两人均以总成绩141杆(-3)排在并列第三位。

决赛轮当天,天公依旧作美,给了大家一个阳光灿烂的好天气,让承受着比赛压力的选手们放松不少。从1号洞出发的领先则雷盼,或许因为陈昌平在后的追赶,发挥的并不顺利。但庆幸的是,在最终收官的第18洞,雷盼成功的推进一只小鸟,锁定了冠军。

“今天的比赛对我来说就是一种煎熬吧,因为赛前我定的目标就比较保守,一路打的就比较挣扎,后来想开了,就慢慢打的轻松了。”雷盼回忆比赛,“这次比赛对于来说,也学到了不少经验,从同组的职业选手身上看到自己很多的不足,仍然需要努力。”

“这两天的比赛我发挥的都还不错,能够拿到这个成绩还算是满意,保利这个球场也非常的棒;” 来自重庆的职业球手陈昌平说到,“非常感谢主办方能够举办这次比赛,水准很高,让我感受到了职业赛场的水准,希望以后还能参加进来”。

赛后举行了简短而正式的颁奖仪式。赛事总冠名赞助商百汇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轩先生为冠军雷盼颁奖,并致辞表示:“百汇吉连锁诊所致力于建设方便可及的‘便捷医疗、社区康复与家庭健康连锁服务’网络,之旅与打造创新模式的大健康服务平台。它所倡导的‘安全、有效、便捷’服务理念与高尔夫‘绿色、阳光、健康’的运动精神具备高度的契合,都是致力于为民众的身心健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这也是百汇吉赞助比赛的初衷,希望共同推广‘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希望通过我们共同努力,能够为四川高尔夫的发展出一份力。”

雷盼则发表获奖感言:“这次能夺冠非常幸运,也特别感谢保利球会、百汇吉以及四川教练员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给了我们球员这样一个平台来展示自我,提升自己。”

而在此次比赛中,也有一位小选手脱颖而出;13岁的田睿天成功晋级到决赛轮,交出73杆的他感受到了职业赛场的魅力,也让他下定决定要更努力地提高球技。赛后,中国第一代职业球手刘国杰为他颁发了“最佳业余球员奖”。刘国杰对于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很是欣慰:“这样的比赛不仅能够推动四川省高尔夫事业的发展,甚至对全国的高尔夫发展也起到积极的作用,无论是对于职业选手,还是业余选手,都会起到很好的影响。”因为身体的原因,这位中国的初代职业球员刘国杰渐渐的退居幕后,为那些希望能够在高尔夫上有所发展的年轻球员提供免费的球技指导和教学,默默的为中国的高尔夫运动事业做着贡献。

事实上,除了田睿天,还有几位青少年业余球员也加入了比赛,17岁的金蔓正是其中之一,这位年轻的小将谈起比赛就略显遗憾,这是她刚刚搬到成都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因为最近在调整动作,所以今天的发挥不是很好,不过能够参加到这次比赛非常高兴。能够与前辈们同台竞技,是我学习经验的一个好机会,而事实上我确实从中收获良多。”

百汇吉杯·保利(四川)球员-教练员锦标赛由成都百汇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保利球会和四川教练员俱乐部共同发起,得到了成都市高尔夫球协会的大力支持,腾提度体育作为赛事商务开发合作伙伴参与到赛事的品牌推广及商务运营中。赛事凭借独创的赛制和优秀的赛事阵容,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川内外高尔夫爱好者的青睐与关注。作为四川高尔夫教练员俱乐部创始人之一的周振斌先生表示:“我们创办这个比赛的初衷就是为了四川的教练员,给他们创造一个可以参加职业比赛的平台,通过这个比赛也能提升教练员和职业球员的水平,促进四川高尔夫水平的提升;除此之外,我们教练员俱乐部还会经常为教练员们开展一些高级培训、讲师培训,同时与成都各球场接洽,让俱乐部的教练员和职业球员可以享受到更优惠的打球待遇。”

成都保利拉斐庄园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赛事组委会主任马丹表示:“四川高尔夫球员-教练员锦标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在过去的三届比赛中,组委会为全川的职业球员、教练员和业余高手提供了挥杆交流的机会与平台。未来,本项赛事将借助各方力量迈向新征程,丰富四川高尔夫产业内容,推动川内休闲体育产业的发展。”

对于此次与“百汇吉杯·保利(四川)球员-教练员锦标赛”的合作,腾提度体育成都公司总经理孙强表示:“四川高尔夫产业发展方兴未艾,从此次赛场上的职业球员、教练员和业余球手群体的参赛表现就能见微知著。培育四川这块高尔夫黑土,使其麦穗两歧、五谷丰登也是腾提度体育的体育营销目标之一。腾提度体育将助力本项赛事在商务开发与品牌营销方面开展交叉合作,以公司顶级传媒矩阵为载体,以广泛的客户资源为基础,助力赛事持续发展。”

百汇吉杯保利球员教练员锦标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