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上海大奖赛再战颖奕安亭 孙平香领衔五人晋级复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6日,4月的颖奕安亭高尔夫俱乐部樱花盛开,花草芬芳,阳光普照,春意盎然,真应了“最美人间四月天“这句诗。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暨颖奕俱乐部会员杯就在这样美丽的意境中开杆了。

近日难得的好天气,吸引了颖奕安亭百名会员来现场参加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举办的全国最大规模的业余赛事,共同角逐上海业余高尔夫球员排行榜。最终孙平香、俞晓孟、李金生等五人成功晋级复赛。

今年大奖赛与去年相比,新增了很多福利,比如应广大球员的要求,特别聘请了专业高尔夫摄影团队,抓拍球员比赛风采,确保每个参赛球员都能留下绰约风姿。随后所有个人照片上传至大奖赛公众号,只要喜欢,就可以轻松获取、收藏。

春光明媚,经过18洞激烈的比拼,最终球员孙平香以76杆,高于标准杆4杆,勇夺第一。他在前九洞表现不是很稳定,好坏半参,出门一只小鸟入账,6号洞擒获一只老鹰后,连吞3个柏忌,后9洞平稳平收杆,拉开了其他球员比分距离。

俞晓孟、李金生同以79杆排名前三,俞晓孟后九洞领先李金生拿下第二名,同时王维宁、刘勇以80、81杆的成绩晋级复赛。本场比赛通过公众号全程直播,继续由365GOLF提供数据支持。

盛大隆重的颁奖晚宴上,俱乐部董事长凌总和乾高体育总经理李家声、诺亚财富、黔台酒业、卵磷脂礼盒、镜想家、韩斯游艇、绿爱珠宝等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TRB、上海NU、球包通等品牌倾情赞助。

本站有5位优胜者晋级复赛,分别为孙平香、俞晓孟、李金生、王维宁、刘勇。根据大奖赛赛事规则,本场排名前35位的球员共同分享10,000元赛事奖金,第一名可得到1800元奖金。赛事现场还进行了上海高尔夫球业余奖金积分排行榜球员实名认证。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赛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管理承办,365GOLF提供技术及数据服务,GMS承接大赛营销服务。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由北建华清和诺亚财富两家为主联合赞助赛事,总奖励价值超100万元。

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仍设立40站海选赛,4场复赛,1场决赛。海选赛单场将产生5个入围复赛名额,复赛将于10月举行,由海选赛晋级的220人进行决逐,最终将产生120个决赛球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