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上海高尔夫大奖赛起航 何建国李艾玲分获男女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新年第一战再次选择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开杆。

今年是大奖赛举办的第二个年头,不仅扩大了举办范围,还加大了奖励数额,总体奖励超过一百万,吸引了众多江浙沪地区的业余高手前来参赛,让这个全国最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延续了去年火爆的态势,几天内前两站赛事的网上报名就满员了 。

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赛事组委会主任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会长施德容、上高协秘书长王锦培、副会长兼大奖赛组委会秘书长陶侃、旭宝俱乐部总经理贾总等领导出席开球仪式,更是将赛事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峰。

在近日难得的好天气的照应下,大奖赛现场热闹非凡,诺亚财富的顶级理财师为现场球员带来了最新的理财资讯,Vikings高尔夫体能教练帮助球员进行热身,首次推出的大奖赛福利馆概念让大家耳目一新,福利馆中展示的HONMA球具与著名的服饰OSCAR JASCOBSON产品更是受球员们的集体关注。

本届比赛因为得到了众多赞助商的支持不仅有丰富的奖品拿,前55名的选手均可以分享10000元奖励,并获得上高协认证积分。比赛在几名国际级和国A级裁判的监督下,经过18洞的比拼,最终女子选手李艾玲以79杆的成绩夺得头筹,同时也获取了1800高球币和80个人积分。男子选手何建国、高寿、王勇分获冠亚季军,获得1200、715的高球币奖金。

弦乐演奏拉开了颁奖晚宴的序幕,主席的嘉宾为获奖球员颁发了大奖赛精心准备的荣誉奖杯,11轮的抽奖也更是让嘉宾们热情高涨。本次比赛能够成功的举办得益于赞助商大力支持,特别鸣谢黔台酒业、韩斯游艇、卡日曲、NU专业护具、DP朵莲朵化妆品等赞助商提供精美奖品。

本站共有8位优胜者晋级复赛,分别为高寿、何建国、王勇、陈瑛、李在然、李艾玲、杨松、张磊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