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皮特斯等欧洲三将获美巡临时会员身份 不受外卡限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来自欧巡赛的三位名将——比利时一哥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英格兰球手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和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都接受了美巡赛的特别临时会员身份,在接下来的2016-2017赛季美巡赛上不用再受外卡数量的限制。

去年莱德杯欧洲队新人皮特斯通过本月初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的并列第5名,将自己的联邦杯积分提升至416分,超过了上赛季联邦杯排名第150名的选手,让皮特斯能够获得美巡赛临时会员的身份。这位25岁的欧洲新星在上周的世锦赛-世界比洞赛过后已经拥有了联邦杯441积分。

哈顿和弗利特伍德则通过两周前帕尔默邀请赛的前十名,获得了美巡赛的临时会员身份。这三位欧洲新星将在剩余美巡赛季中不用受到赞助商外卡参赛的限制。

美巡赛现在拥有88位非美国籍的会员,来自美国之外的23个国家和地区。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