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名嘴押伍兹肯定打大师赛 蒙蒂:希望老虎体面收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在年度首场大满贯赛还有一个星期便要在奥古斯塔开始的时候,老虎-伍兹仍未确定是否出战。不过,有人已经把宝押在他的身上了。

在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发布声明表示他和伍兹“现在还不是谈论美国大师赛的时候”之后数天,伍兹上个星期表示他“在尽一切可能”重返赛场。

当然,伍兹自元月份退出迪拜沙漠精英赛以来,一场比赛都还没有打。

因此星期二早上美国高尔夫频道在做美国大师赛前瞻的时候,球评布兰德尔-钱布利(Brandel Chamblee)和科林-蒙哥马利就被问到以下的问题:“我想这是一个容易的问题,可是你们之中谁觉得老虎有机会参赛呢?”

“我!我!”钱布利说,“如果你相信你从社交媒体上读到的一切——我知道他的教练已经去了那里,他们在棕榈滩打了好多高尔夫球。就我的理解,他一直很勤恳地训练。因此如果老虎出现在奥古斯塔,我不会感到吃惊。

蒙哥马利则给出意见说,如果伍兹现身,他希望球迷不要见到14个大满贯冠军在“打出77-78,提早回家”。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