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内幕交易案米克尔森拒绝出庭作证 引用美国宪法权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来自彭博社的消息,菲尔-米克尔森将不会在投机商比利-沃尔特斯(Billy Walters)涉嫌内幕交易一案的庭审中作证。

沃尔特斯被指控犯有多项证券欺诈罪,通过内幕交易迪安食品公司股票获利4300万美元。去年,米克尔森虽未被指控任何罪名,但他被指定为本案的连带被告,并责令他退回在这起内幕交易中获得的100多万美元收益。

报道中说,米克尔森的律师已经表明,如果被传唤作证,为避免自证其罪,米克尔森将援引美国宪法《第五修正案》赋予的权利,拒绝出庭作证。律师表示,没有证据“证明米克尔森有过任何不当行为”。

“他在我们的证人名单上,但我们从他的律师处了解到如果传唤他,他将援引《第五修正案》。”律师巴里-伯克(Barry Berke)说。“所以他不会作为证人被传唤,尽管他的名字将被提及。”

在上周的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时,米克尔森说这起案子无足轻重,他在比洞赛上打到了四分之一决赛,最终输给比尔-哈斯。米克尔森本周将参加休斯敦公开赛,然后去奥古斯塔展开美国大师赛的征程。

相关阅读:FBI特工泄露米克尔森内部交易案机密 美国媒体爆料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