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日巡次级赛揭幕战:张维维73杆T11李茜娅T19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日巡二级巡回赛2017赛季揭幕战:RKB女子赛,星期二在福冈县系岛市女王山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打响,来自福冈县本土的福山惠梨交出零柏忌的68杆,取得领先。

中国选手张维维刚刚在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上实现女子中巡首胜,她第一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11位,而另外一个中国选手李茜娅打出74杆,并列位于第19位。

张维维今天抓到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李茜娅抓到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她们的表现与领先者福山惠梨显然还有差距。

“最近的击球十分好,虽然没有上果岭,感觉自己也能从果岭边缘推入推杆,因此我觉得能打出零柏忌的一轮,” 福山惠梨说。

RKB女子赛为两轮的比赛,不设置淘汰线,两轮过后,排名前50位选手可以获得奖金,第一名奖金27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最后一名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742元)。

今年女子日巡二级巡回赛总共21站,从3月底开始,一直打到10月下旬,其中三轮的比赛今年上升,达到14站,而两轮的比赛为7站。

女子日巡二级巡回赛已经进行改革,去掉了单站冠军可以获得4场正赛资格的规则,但是年末的时候,奖金王可以获得明年全卡,免除资格考试(QT)。而奖金排名2到5位,可以直通资格考试第四关,6到10位,可以直通资格考试第三关。

根据现场记者OKAMURA KOTO的介绍,女王山高尔夫俱乐部(6506码,标准杆72杆)相对比较平,不算山地球场,但是果岭上坡度很大,比较难处理。

女子日巡二级赛揭幕战首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