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打进休斯敦公开赛有多难?五人交64杆竟未进正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美国大师赛前的最后一场美巡赛——休斯敦公开赛周一举行了资格赛。六名球员在赛普雷斯伍德高尔夫俱乐部(Cypresswood)的传统球场(Tradition Course)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但其中五人竟然没有获得正赛资格。

亚利桑那州球手的赖利-阿普(Riley Arp)打出62杆(-10)排名第一。美巡赛球员安德烈斯-冈萨雷斯(Andres Gonzalez)和前休斯敦大学的学生韦斯-麦克莱恩(Wes McClain)的成绩均为63杆(-9)。

打出64杆成绩的六名球员将进入加洞赛争夺第4个、也是最后一个参赛名额,他们是:简森-戈尔(Jason Gore)、罗杰-斯隆(Roger Sloan)、布莱迪-舒奈尔(Brady Schnell)、马丁-特雷纳(Martin Trainer)、塞巴斯蒂安-巴斯克斯(Sebastian Vazquez)和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

最终,戈尔在加洞赛的第1洞抓鸟后胜出,其他五名球员只能空手而归。

由于美巡赛每场比赛的阵容,都是根据美巡赛会员的“参赛顺位”依次排定,美巡赛会员多达两三百多人,但一场比赛的阵容仅有150人左右。所以取得美巡赛会员资格,并不等同于必定获得每场美巡赛的参赛权,像潘政琮这种“威巡赛毕业生”,大多数场次都得通过周一资格赛的历练,去拼搏一张美巡赛的入场券。

休斯敦公开赛将为美国大师赛提供最后一席入围机会,周日夺冠且未获资格者,将进入下周开杆的年度首场大满贯。世界前十中的乔丹-斯皮思、亨利克-斯滕森、亚当-斯科特、瑞奇-福勒都将参加本场比赛。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