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排名:冯珊珊跌至世界第五 森田遥逼近百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本年度女子中巡首场面向全体会员的比赛上一周在珠海东方举行,改变了许多中国内地选手的排名,包括冠军张维维。除此之外,中国金花在女子美巡和女子日巡上捷报频传,也让她们的排名有所变化,冯珊珊连续两周下滑,跌至世界第五。

起亚精英赛,韩国选手李美林赢得生涯第三个LPGA冠军,她获得2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6万元),奖金排名上涨到第三位,合计357,279美元(约合人民币246万元),而她获得68个世界积分之后,世界排名上升7位,本周位于第14位。

柳箫然和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并列位于第二位,赚到144,126美元(约合人民币99万元)和34个世界积分,最让人震惊的是柳箫然的LPGA奖金排名竟然攀升到了第一位,要知道今年她还没有赢得一个冠军。不过2017年四站比赛没有一站低于第七名,她总共两次拿到亚军,奖金累积到387,166美元(约合人民币267万元),就多于所有选手。与此同时,她的世界排名上升2位,攀升到第三位。这也是导致田仁智和冯珊珊各下跌一位的原因。

冯珊珊在起亚精英赛上名列第九,获得10.2分,世界排名连续两周下降,位于第五位。冯珊珊上一次位列世界前四名之外,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初LPGA日本精英赛夺冠前。

冯珊珊因为本赛季第一个前十名赚到40,702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在奖金榜上名列31位,总共赚到84,176美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

而田仁智名列第10,获得9.52分,世界排名位于第四位。

在这场赛事中,阎菁也成功晋级,她获得并列第35名,赚到10,176美元(约合人民币7万元)。这是本赛季阎菁四次参赛第三度晋级,其奖金排名为65位,合计赚到21,928美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阎菁获得2.4820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7位,本周位于第145位。

CLPGA珠海挑战赛决赛轮

女子中巡赛上周举行了珠海国际女子公开赛,湖北20岁选手张维维在与过去两年的冠军失之交臂之后,今年终于从落后6杆实现大逆转夺冠。CLPGA首冠给她带来了人民币7.5万元奖金,加上世界女子锦标赛并列53名获得的人民币25,263.2元,其赛季奖金已经突破10万元,以100,263元位于女子中巡奖金榜第一位。

与此同时,她因为获得2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25位,本周位于271位,在中国选手中名列第七。

林子麒在这场赛事中获得亚军,获得1.2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38位,本周位于第420位,在中华台北选手中名列12位。另外,中华台北新人陈敏柔获得并列第三,拿到0.7分,世界排名上升89位,位于589位。

北京15岁姑娘杜墨含并列位于第五位,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的同时也赚到0.39分,世界排名上升63位,本周位于670位。

杨涛丽、隋响、张婕娜琳获得并列第九名,也获得世界积分:0.25分,杨涛丽上升10位,本周位于395位;隋响上升17位,本周位于544位;张婕娜琳上升28位,本周位于685位。

女子日巡赛为宫崎县UKM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安盛女子高球赛,森田遥获得单独第二名,这是她在女子日巡上取得的最好排名,获得70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4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了第十位,合计赚到867.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4万元)。与此同时她获得11.7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攀升33位,位于115位,已经逼近百大行列。

潘艳红也参加了这场赛事,她第一轮过后取得领先,最终获得并列第37名,赚到43.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这是她三站比赛第二次晋级,以72.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在奖金榜上名列第71位。这个名次帮助她获得0.6925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16位,本周位于第353位。

日本选手若林舞衣子赢得这一站比赛,她获得19.5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87位,本周位于133位。若林舞衣子获得奖金支票1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0万元),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四位,合计15,65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7万元)。

石昱婷(女子日巡)、林希妤(LPGA)、冯思敏(LPGA)、刘钰(LPGA次级)、罗莹(LPGA次级)、周佳怡(LPGA次级)遭遇淘汰,未获得世界积分。

以下是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1)高宝璟,(2)阿瑞雅,(3)柳箫然,(4)田仁智,(5)冯珊珊,(6)张哈娜,(7)朴仁妃,(8)梁熙英,(9)莱克西-汤普森,(10)金世煐。

以下是本周中国内地排名前十位选手:(1)冯珊珊(第5位),(2)林希妤(第81位),(3)森田遥(第116位),(4)阎菁(第145位),(5)冯思敏(第212位),(6)石昱婷(第225位),(7)张维维(第271位),(8)潘艳红(第353位),(9)黎佳韵(第375位),(10)杨涛丽(第395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