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哈斯依靠父亲鼎力相助 力斩米克尔森首进比洞赛四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比尔-哈斯(Bill Haas)以往的世锦赛比洞赛成绩并不好,而最近的挥杆又总感觉不对劲儿,所以他觉得自己本周需要一些帮助。

“其实我的挥杆状态一直以来都不是特别的挣扎,但也不是很好。我们一直在改进。”比尔说,他的父亲,曾9次在美巡赛上夺冠的杰伊-哈斯(Jay Haas)也来到了奥斯汀赛场。“我让他来陪我参赛时,他正在西部,回家的路上。”

比尔在1/4决赛上以一场从头至尾领先的完美表现,赢2洞剩1洞力克夺冠大热门菲尔-米克尔森,进入到四强。为了让他在发球台时能有更稳定的发挥,比尔说他的父亲周二和周三对他进行了两种不同的训练。

“我还会打球偏右出界,但那是我一直以来的毛病。挥杆时要试着更多的覆盖球,这样会更好一些。”比尔说。

在对米克尔森的比赛中,比尔12次开球送上球道,本周以来的击球得分率排在第5位。在本周之前,他只在2016年的比洞赛上入围过第三轮。半决赛,他将遭遇保持全胜的西班牙超新星琼-拉姆。

“我要感谢父亲杰伊。他是一直能给我挥杆建议的人。”比尔说。“我打高尔夫就是因为父亲。他是一直支持我的人。”

相关阅读:达斯汀逆袭化解危机 半决赛将对阵日本大黑马

谷原秀人成比洞赛最大黑马 获大师赛资格放眼总统杯

拉姆火热状态让对手胆寒 哈斯竟盼西班牙人拉肚子

世锦赛比洞赛8强战图集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