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日巡安盛赛若林舞衣子夺冠 森田遥亚军潘艳红T37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从第七位出发的日本选手若林舞衣子依靠一杆进洞的神勇表现,以及5只小鸟,星期天打出66杆(-6),总成绩207杆(-9),赢得安盛女子赛,实现生涯第三个女子日巡赛胜利。森田遥斩获并列亚军,潘艳红第37名收官。

28岁的若林舞衣子去年三月与公司职员佳和先生(34岁)结婚。这个赛季,她当选为女子日巡球员委员会会长,其三轮成绩为207杆(68-73-66),低于标准杆9杆,赢得五年以来第一场胜利。她上一次夺冠是在2012年西阵女子精英赛上。

父母为中国人的森田遥抓下六只小鸟,仅吞下一记柏忌,打出低于标注杆5杆的66杆,以总成绩208杆(-8,70-71-67),仅仅落后一杆,获得单独第二名,这也是她第二次在日巡赛斩获亚军佳绩。

川岸史果(72杆)、柏原明日架(72杆)在36洞之后并列领先,最终与全美贞(7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三轮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川岸史果本赛季已经两次搞丢领先位置,她在赛季首战也从领先位置跌落下来,当时获得亚军。

首轮领跑的中国选手潘艳红从第二轮的79杆反弹回来,今日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总成绩+1,最终并列第37名,获得本赛季回归日巡以来的最佳战绩,并收获432,000日元(约合26700元人民币)的奖金。

若林舞衣子第一个洞就抓到小鸟,第二洞,153码,三杆洞,她用铁木杆打出一杆进洞。她打到了果岭右方的斜坡上,小球滚了4米,滚入洞中。“我感觉非常好,”她说。

当若林舞衣子在前九洞打出31杆之时,她从第七位攀升到了顶端。13号洞,她推入10米小鸟推,接着不得不等待三组之后的最后一组完成比赛。若林舞衣子表示她心情激动地等待延长赛,而当她最终以一杆优势取得胜利的时候,她的眼睛红了,觉得这个结果真是难以置信。

的确,胜利本身也不容易,更难的是她还打出了一杆进洞。1990年以来,女子日巡总共出现12次冠军同时打出一杆进洞,总共有11个人做到。至于说到一杆进洞仅限最后一日,若林舞衣子就是历史上第六人。

女子日巡安盛赛森田遥获亚军

森田遥在最后一个洞有一个4米的小鸟推,可惜未能推进,因此没能将比赛引入延长赛。

“不只是最后一日,我希望第二日的杆数好一些,我真正不足的地方是那里,”森田遥说,“这里也有收获。首先,最终日的杆数可以提升。我感到了取胜的可能性。今天,推杆的印象很好。必要的事情是富裕。为了取胜,你必须从第一日开始储蓄杆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