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谷原秀人成比洞赛最大黑马 获大师赛资格放眼总统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韩国球手有四人参加今年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高居所有参赛国的第三位,仅次于美国(27人)和英格兰(9人),但却无一人进入16强。倒是三人参赛的日本,直到半决赛还有一人“存活”。但这颗东瀛独苗并非松山英树,而是种子排名仅为第54号的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

这是38岁的谷原秀人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比洞赛,年初时他的目标简单明确——参加美国大师赛。

经过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连续四天的比赛后,他的目标清单又增加了新内容。在以赢4洞剩2洞击败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之后,38岁的谷原秀人将在下周一进入世界排名前50,已经确保奥古斯塔的参赛资格。

“日巡赛的赛季还没开始,所以我不得不多到国外参赛。我真的很满意目前为止的成绩。”谷原秀人说,他将在周日的半决赛上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斯汀-约翰逊。去年他在日巡赛赢得包括日本PGA锦标赛在内的三座冠军,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谷原秀人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能进入今年总统杯的国际队。他目前排在资格积分榜的第11位,完成周日的比赛后,他的名次无疑将会提升。

“实际上我之前真的没想过要参加总统杯。不过本周有很多人告诉我关于总统杯的事。”谷原秀人说,他在月初的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上取得并列第32名。“如果我能进入国际队,我会很高兴效劳。”

谷原秀人以前从来没参加过总统杯,他在国际赛场上的最醒目战绩,是2006年英国公开赛的并列第五。

相关阅读:达斯汀逆袭化解危机 半决赛将对阵日本大黑马

拉姆火热状态让对手胆寒 哈斯竟盼西班牙人拉肚子

哈斯依靠父亲鼎力相助 力斩米克尔森首进比洞赛四强

世锦赛比洞赛8强战图集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