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达斯汀逆袭化解危机 半决赛将对阵日本大黑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开赛的第四天,达斯汀-约翰逊第一次陷入了紧张的局势,当瑞典人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在12号洞推入40英尺的小鸟球后,追平了世界第一。

从小组赛到16强,达斯汀从来没落后过。世界排名第一的他拿出之前一往无前的气势打破了与诺伦的僵局。在13号洞,达斯汀推入距洞9英尺的小鸟球,还在15号洞推入距洞11英尺的小鸟球。最终以16号洞距洞4.5英尺的小鸟球收杆,并以赢3洞剩2洞击败诺伦。

这让达斯汀有惊无险过关,生涯首次入围世锦赛比洞赛四强。目前世界第一仍保持着今年比赛没打17号洞和18号洞的纪录。

“我知道诺伦是非常强劲的对手,我并不沮丧被他追平。我比较在乎的是搞砸了之前的10号洞和11号洞。”达斯汀说。“我以13号洞的小鸟球抢占领先优势,然后通过15号洞和16号洞的小鸟球胜出。连续输了3洞后,能有这样的逆袭真的不错。”

达斯汀已经淘汰了韦伯-辛普森、马丁-凯梅尔、吉米-沃克尔、扎克-约翰逊四位大满贯得主,并击败了除他之外另一位前十种子亚历山大-诺伦,拿到了含金量最为十足的四强席位,也让人惊讶世界第一的恐怖状态。达斯汀将在周日的半决赛上对阵日本大黑马、54号种子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如果他能夺冠,那将是他连续第三场美巡赛夺冠,并将创历史实现世锦赛四大赛的“全满贯”。

相关阅读:谷原秀人成比洞赛最大黑马 获大师赛资格放眼总统杯

拉姆火热状态让对手胆寒 哈斯竟盼西班牙人拉肚子

哈斯依靠父亲鼎力相助 力斩米克尔森首进比洞赛四强

世锦赛比洞赛8强战图集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