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锦赛比洞赛产生8强 米克尔森达斯汀强势入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世锦赛比洞赛16强战集锦 DJ老米强势挺进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菲尔-米克尔森在转场的时候连续赢得3个洞,在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上再赢一场,闯入1/4决赛。【详细赛果】

14号种子米克尔森此前唯一一次进入比洞赛8强是在2004年,当时他败给了戴维斯-拉夫三世。

1/8决赛赢4洞剩3洞战胜马克-利什曼之后,米克尔森现在57个洞还从未有过落后。另外自从2016年第二轮以来,他还没有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打16号洞、17号洞以及18号洞。

“我肯定有点担心,因为我知道会有一场关键性的决斗会战到最后几个洞。我在那几个洞不是那么舒服,”米克尔森说,“可是我喜欢重置之后准备比赛,因为我觉得开一个好头对我有帮助。”

米克尔森接下来要对付42号种子比尔-哈斯,后者赢得了六个洞洞延长赛,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而星期六,他打了18个洞击败了罗相昱。

另外一个本周顺风顺水的球员是达斯汀-约翰逊。头一次以头号种子身份参赛,达斯汀-约翰逊第四轮赢5洞剩4洞击败“本家”扎克-约翰逊。世界第一开局抓到小鸟取得1洞领先,而后在第三洞的小鸟得到了对手的OK。当他转场的时候,他已经获得4洞领先,而最后连续抓到两只小鸟,结束了比赛。达斯汀-约翰逊本周在60个洞的比赛中,同样全部领先!

这是达斯汀-约翰逊连续第二年入围比洞赛8强,接下来他要对阵8号种子、同样保持全胜的瑞典人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

“我感觉我没有犯错,给他们施加了许多压力。我在11号洞打了一个坏球,可是扎克的球也没有进洞。我们在那个洞平分。这非常好,”达斯汀-约翰逊说,“可是除此之外我打得很好。我抓到了许多小鸟,上了许多球道,多次漂亮上果岭。我只是需要将球放上球道,继续击出好球,我感觉我的推杆很好。如果我能将球放上果岭,我感觉我就能推入它们。”

同样保持全胜的还有琼-拉姆,西班牙天才新星赢6洞剩5洞大胜查尔斯-豪威尔三世后,将与目前排名最低的球手、62号种子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对决,后者同样只用了14个洞就解决了威廉-麦格尔特。

12号种子保罗-卡西、13号种子巴巴-沃森、20号种子布鲁克斯-科普卡则不敌对手,遭到淘汰。首战击败斯皮思的54号种子谷原秀人则延续神奇,他赢2洞剩1洞力克卡西,将在八强战对阵罗斯-费舍尔。

相关报道:世锦赛比洞赛16强赛果:DJ老米晋级 卡西巴巴出局

(小风)

加载中...